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开源技术分享-正文

一山还有一山高,开源智能客服系统春松客服 v7 版本发布

file

贺岁版,春松客服 v7

现在是 2021 年 2 月 10 日 22点 23 分,距离农历新春佳节的新年钟声只有近24小时之际,Chatopera 团队针对春松客服的新版本 v7 的系统测试也接近尾声,今天已经发布了 10 余个候选 v7 发布版本。

前端大重构

在该版本中,前端开发的效率比之前提高了 10倍!整个春松客服的前端得到了彻底的重构,数十万行代码被重写:使用 PugJS 重构 Freemarker 相关,达到彻底替换的目的。

开源社区的开发者们,可以基于 v7 来定制您的客服系统了!

file

敬请使用

春松客服 v7 tag on GitHub

https://github.com/chatopera/cskefu/releases/tag/7.0.0

Chatopera 全体同仁也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各位新老朋友新的一年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牛气满满!

在新的一年,Chatopera 也将一如既往为您服务,在智能客服系统、智能对话机器人平台、开源软件等方面,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希望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和鼓励!

发布历史

权限管理大升级,开源智能客服系统春松客服 v6 版本发布 | Chatopera

ACD、SocketIO、机器人客服重大改进,开源智能客服系统春松客服 v5 版本发布 | Chatopera

面向 Cloud Native 时代,容器编排,一键部署启动,开源智能客服系统春松客服 v3 版本发布 | Chatopera

接下来

本文原创,作者:Hai,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2/04/15/cskefu-v7-releases-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