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开源-正文

COSCon’22 讲师征集令 | 开源社

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22)讲师征集中

一年一度的中国开源年会(COSCon)再次来临,各位新老朋友们,咱们又快要相见了!在今年的10月15~16日,同时也是开源社成立8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将举办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22)

今年,我们的主题是“ Open the World / 打开新世界”,因为我们要以Open 对抗 Close,以 Connection 对抗 Broken,以 Public Good 对抗Bad News。我们希望能以开源的技术、开源的方式、开源的力量,治愈这个世界。

依然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将沿用2021年的 1+N 模式,也就是一个线上分享主会场,加上N个城市当地聚会的分会场。每一位讲师都可以提前录制演讲视频,提交到大会。并就近参加所在城市的开源人聚会。

今年的大会依然将在周末持续两天,我们策划的论坛主题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开源教育、开源文化、开源治理、开源硬件、开源操作系统、女性论坛、开源公益、开源商业、Web应用开发以及闪电演讲。

一如往常,COSCon'22 征求各式各样与自由/开源相关的演讲,欢迎各方大神于 9 月 17 日前透过讲师征集令投稿,在经过社区审稿后,预定于9月下旬公布完整的议程。这是一个倡导开放的研讨会,所有演讲将录影并以 CC BY-SA 4.0(知识共享协议,署名 - 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分享给所有观众 。如果您的演讲有任何不能录影或不愿以上述知识共享协议条款分享的状况,请于讲师征集令上注明。

COSCon'21成都分会场合照

COSCon'21深圳分会场现场照片

COSCon'21成都分会场部分志愿者合照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 2022 年 9 月 17 日(周六)
完整议程预定公布时间: 9月 下旬
正式举办时间: 10 月 15 - 16 日

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讲师报名链接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speechApply/8199059


相关阅读 | Related Reading

Open the World:第七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22)正式启动

https://mp.weixin.qq.com/s/2zMFgaTKNdLuQkTxiSFmZg

COSCon'21 第六届中国开源年会 | 图文总结篇

https://mp.weixin.qq.com/s/qzv8tf5dY80fBzh7b6jNyg

第六届中国开源年会(COSCon'21)开心开源精彩收官

https://mp.weixin.qq.com/s/30iE8BTQlap6ZDQBFfDyqA

开源社简介

开源社成立于 2014 年,是由志愿贡献于开源事业的个人成员,依 “贡献、共识、共治” 原则所组成,始终维持厂商中立、公益、非营利的特点,是最早以 “开源治理、国际接轨、社区发展、开源项目” 为使命的开源社区联合体。开源社积极与支持开源的社区、企业以及政府相关单位紧密合作,以 “立足中国、贡献全球” 为愿景,旨在共创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开源生态,推动中国开源社区成为全球开源体系的积极参与及贡献者。

2017 年,开源社转型为完全由个人成员组成,参照 ASF 等国际顶级开源基金会的治理模式运作。近七年来,链接了数万名开源人,集聚了上千名社区成员及志愿者、海内外数百位讲师,合作了近百家赞助、媒体、社区伙伴。

本文原创,作者:nan1,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2/06/23/coscon22-speechappl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