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业务观点-正文

RTSCon2022 在 12 月 3 日线上举办,春松客服成为本次大会赞助商

RTSCon2022 会议的目标是让企业 CTO、CIO、营销和客户主管快速了解:作为企业,我们该如何建立自己 IT 基础设施。

RTSCon2022 将于 2022 年 12 月 3 日在线举办,RTSCon2022 以实时通信解决方案为议题,展开 8 个主题分享,春松客服荣幸的成为本次大会的赞助商,并在圆桌会议环节,春松客服总工程师王海良将与嘉宾们共同畅谈分享。在春松客服看来,过去 25 年,可算是电商发展的早期,随着亚马逊和淘宝等平台的饱和,卖家要想创新和壮大,必然寻求直接面向消费者,即直面消费模式(DTC)。

实时通信,就是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进行音频、视频通话。在消费者客户端,消费者使用微信、抖音、电话等方式,但是在企业端,很多企业梦寐以求的是“私域流量”:

1)私域流量可以随时触达消费者,让企业做出更好的用户体验;

2)私域流量可以更安全,减少第三方平台或中间商的风险;

3)私域流量有利于形成品牌,提升用户忠诚度。

RTS的前身是 FreeSWITCH 中文社区,全称是Real-Time Solutions,帮助企业快速搭建私域流量的 IT 基础设施。RTSCon2022 会议的目标是让企业 CTO、CIO、营销和客户主管快速了解:作为企业,我们该如何建立自己 IT 基础设施?

本文原创,作者:Hai,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2/11/30/rtscon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