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业务观点开源社区治理-正文

春松客服亮相第八届CDIE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

11月29日,第八届CDIE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于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开幕,主题为“数字创新,引领商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开源项目的领头羊-春松客服也受邀参加第八届CDIE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与从事和渴望拥抱开源项目的朋友在线下相会。

智能客服系统在客户服务中非常重要,人工智能成为技术社会和消费社会的主旋律,正深刻改变着客户交互与服务的介质,效率与体验。因开源、云原生架构和功能丰富,春松客服受到诸多企业的一致肯定并达成合作意向,共推智能客服系统的发展。图为春松客服社区产品经理船长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春松客户服务团队,既是软件的提供者,也是最原始的测试者,还是智能客服系统的超级使用者。致力于让所有企业上线开源客服系统。目前已经服务了包括中国石油、浦江气体、江淮汽车等500家企业客户。

本文原创,作者:船长,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2/12/05/%e6%98%a5%e6%9d%be%e5%ae%a2%e6%9c%8d%e4%ba%ae%e7%9b%b8%e7%ac%ac%e5%85%ab%e5%b1%8acdie%e4%b8%ad%e5%9b%bd%e6%95%b0%e5%ad%97%e5%8c%96%e5%88%9b%e6%96%b0%e5%8d%9a%e8%a7%88%e4%bc%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