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社区治理-正文

【公告】关于春松客服 v8 基础代码和集成 License Server 云服务的投票决议

使用 v7 版本; 集成 License Server 云服务

投票内容

有两个决议事项:

  • 决议1 - 关于春松客服 v8 版本的基础代码:1)使用 v7 版本;2)全部重构。
  • 决议2 - 关于春松客服中集成 License Server 云服务:1)集成;2)不集成。

投票方式

春松客服技术委员会和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的成员使用累计投票制进行决策。

投票过程:春松客服飞书 - 技术委员会+核心开发者投票专用群

file

投票结果

投票于 2023 年 5 月 27 日和 5 月 28 日进行,5 月 29 日公布结果。

  • 决议1 - 通过使用 v7 版本代码(7票),全部重构(1票),结果为使用 v7 版本代码。
  • 决议2 - 通过集成 License Server 云服务(7票),不集成(1票),结果为集成。

关于异议

对于上述结果有异议,可通过评论的方式记录在下方。以后做改进时将参考。

春松客服技术委员会,2023 年 05 月 29 日
查看更多社区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