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社区治理-正文

【公告】长龙和雪蕾成为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投票决议通过

长龙和雪蕾成为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

近日,经春松客服总工程师王海良提名长龙雪蕾 入选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技术委员会通过投票决议,以上建议均通过。

长龙和雪蕾能赢得这一身份,在于他(她)们的社区贡献有目共睹。

长龙的贡献

长龙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多年,因为在工作中使用了春松客服而认识春松客服社区,最初是希望为社区尽绵薄之力回报社区,至今已经做了相当多的贡献。

  • 从 2023 年 3 月至今,担任春松客服微信群管理员
    • 解答问题并维护群秩序
    • 发布群发和群公告信息
  • 积极的将微信群讨论创建为 GitHub Issue
  • 积极的验证春松客服的代码更新:测试,反馈 BUG

雪蕾的贡献

雪蕾于近月受春松客服产品经理 Kaifuny 邀请,加入春松客服开发者。此前,雪蕾已经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多年,雪蕾加入后很快承担了新版本 v9 的开发任务,很快完成了第一个 PR。

因为以上有目共睹,或较为容易的核实,尊重投票结果。

投票

投票于 2023 年 09 月 18 日 ~ 2023 年 09 月 21 日通过飞书会议和飞书投票完成:无弃权。
根据 《成为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原则,本次投票为匿名、票多且超过一半原则通过。

file

结果

  • 一致通过长龙成为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
  • 一致通过雪蕾成为春松客服核心开发者

春松客服开发者分润计划

做好开源客服系统,打败闭源客服系统,用更为开放的生态建立企业上线客服系统的新秩序!
我们在招募有才华的人,通过《开发者分润方案》做好开源客服系统!

春松客服技术委员会,2023 年 09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