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产品专栏开源社区治理-正文

【公告】春松客服 v8 私有部署证书管理,投票决议通过

助力春松客服社区健康发展,实现私有部署计费

春松客服是开源客服系统,为支持社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上线好用的客服系统,春松客服开源社区需要商业模式 - 借助收入,完成开源社区的建设和开源软件的迭代。

为此,春松客服在积极的寻求解决办法:保证软件的开源;保证软件的持续更新;保证软件的质量。而良性的解决办法是用户可以为软件付费,形成在春松客服开源社区、开发者、企业用户之间的共赢。

于是,春松客服 v8 私有部署,春松客服提出了《证书管理方案》,就是设计春松客服的内置收费资源,按照使用者的使用情况进行计费,并与 Chatopera 证书商店 集成,完成配额操作、计费、发票等管理。

投票

投票于 2023 年 09 月 24 日 ~ 2023 年 09 月 30 日通过飞书会议和飞书投票完成:无弃权。

结果

  • 一致通过

file

春松客服开发者分润计划

做好开源客服系统,打败闭源客服系统,用更为开放的生态建立企业上线客服系统的新秩序!
我们在招募有才华的人,通过《开发者分润方案》做好开源客服系统!

春松客服技术委员会,2023 年 10 月 01 日

上线

春松客服 v8 私有部署的证书服务,于 2023 年 10 月 23 日起上架,关于具体的计费策略和购买,请访问:https://store.chatopera.com/product/cskefu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