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社区治理随笔杂谈-正文

Chatopera 用户社区上线了,聊天机器人开发者来相聚

2024 年农历春节归来,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地开始。在这个龙年,Chatopera 预祝用户们、新老朋友们,生活、工作都迎来美满、幸福。作为一朵助力开发者定制聊天机器人的云服务,Chatopera 在新一年,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持续地做好我们的工作,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今天,Chatopera 用户社区上线了,随着聊天机器人的普及,并逐渐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标杆应用,Chatopera 云服务的活跃用户量在 2023 年有了 +125% YoY 增长,我们也见证了更多元化的行业和场景应用聊天机器人,这令 Chatopera 的同仁们倍感鼓舞:聊天机器人加速数字化创新正在发生。

为了更好地顺应这一趋势,让创新更多更快地发生,Chatopera 发布用户社区。在用户社区,聊天机器人开发者、Chatopera 工程师们,进行更多的、随时随地的交流,比如聊天机器人的应用经验、讨论打磨一些奇思妙想。Chatopera 用户社区的落地方案是构建在春松部落(https://tribe.cskefu.com) 。春松部落是一个会员订阅制的微博服务。

file

如何开始使用? 您可以从 Chatopera 公众号的菜单中快速导航,进入用户社区。

file

还可以在 Chatopera 云服务控制台进入用户社区。

file

本文原创,作者:Hai,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4/02/27/chatopera-bot-user-communit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