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社区治理-正文

【回放】春松客服社区会议 20230902

视频地址

分享嘉宾:姜宁

为什么参与开源项目建设
Q1:开源项目成功后的回报都有什么?
Q2:美国开源项目的历史及前景
Q3:中国开源项目的历史及前景

案例介绍及分析
Q4:1-2 个成功案例,取得的成就(上市,用户广,垄断,etc.)
Q5:总结成功案例的经验:团队?融资?机遇?
Q6:1-2 个失败的案例,失败的原因

分享嘉宾:刘勇

如何为春松客服提交 PR。
讲述了使用 GitHub, Git Flow 等工具,提交代码到春松客服的过程。

文档链接:https://docs.cskefu.com/docs/osc/contribution

总结

本次分享中,互动较多,大家一起畅谈开源工作机制,以往的成功案例,姜宁分享了诸多参与开源项目中,亲身的实践心得;在如何为春松客服提交 PR 主题分享中,春松客服技术专家刘勇进行了简洁但细致的演示,并且介绍了春松客服的 DCO 贡献者协议等知识,帮助准备加入春松客服开源社区的开发者快速上手。

交流、学习、分享,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本次社区会议精彩纷呈。


嘉宾介绍:

  • 姜宁,Apache 软件基金 2022,2023 年度董事,Apache软件基金会孵化器导师, 前红帽软件首席软件工程师,Apache 本地北京社群(ALC Beijing)发起人

  • 刘勇,春松客服技术专家,春松客服技术委员会成员

本文原创,作者:Hai,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3/09/03/monthconf-202309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