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业务观点会议活动-正文

春松客服古风:开源推动新一代信息系统及服务

2023 年 12 月 23 日,多位企业管理及数字化转型专家,齐聚线上,与 IT 界同仁和企业信息化技术负责人们一起分享和探讨“如何在 AI 时代”淘金。本次活动春松客服技术委员会成员、业务专家古风将出席并做主题分享:开源推动新一代信息系统及服务。

file

春松客服作为开源客服系统,近两年得到了很多企业客户青睐并上线,快速发展。其深层次的原因,是当下经济和科技发展的趋势,就是企业通过大量的使用开源软件扩大自有的研发能力。因为自有的研发团队可以和企业的业务部门、产品部门和客户关系部门能紧密、快速的协调,这些都是在信息技术时代企业成功的奥秘:通过自有的 IT 团队探索和优化企业的业务、产品。以前,在开源软件领域,比较集中在底层技术,比如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中间件,在企业应用层面,比如客服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等,没有什么好用的方案。近五年,春松客服等众多开源企业应用的出现,降低了企业 IT 部门研发这些企业必不可少的支撑软件的成本,而只有能”上午有需求,下午改代码,明天上线测试“这样的速度,才能进行小步快跑。

现在的每个企业都应用互联网技术,但并不是每个企业都是互联网企业,只有自有的 IT 团队能定制企业的支撑软件,才算是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一定是以每个企业都是互联网企业为最终目标的,那么开源软件就是这条路上的基础设施,基础建设。
在本次的活动中,古风将为大家证道“完成业务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把握住下面的 3 点原则:

  • 使用人工智能技术
  • 使用开源软件
  • 使用财务指标

报名2023企业管理及数字化转型线上峰会,点击【链接

file

本文原创,作者:Hai,其版权均为春松客服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skefu.com/2023/12/21/cskefu-gufeng-new-trend/

相关文章